Monday, May 7, 2012

可爱的JUNIOR



其实,今年TARC的学弟学妹们都很可爱。
前一个礼拜,才给可爱的学妹在学院里问我,:“啊,你知道PAPAYA RICH怎样去吗?”,今天在某银行又看到这位学弟。

话说下午我刚刚用学院回来,坐在售票员的沙发上看着拥挤的人群like a boss,然后下车去银行提款。出来的时候遇到一位很可爱的小男孩,(TARC的学生)。

他问我,“Hello,你知道怎样进钱吗?”

因为今天是交房租的最后一天,加上很多Senior不知头不知尾的,所以见怪不怪。

我:“你是说进什么钱?”
他;“Bank in ”
我:“现钱哦?”
他;“不是,是用卡”

然后就把卡交给我,我连忙给回他。心想:我的妈呀,怎么乱乱把银行卡给陌生人呀。之后我就like a professional 的教他。然后道别后,我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嗯,可能是在吉隆波这城市久了,家乡的人情味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终了,但是这junior的那种忠厚老实的态度,再次让我对这社会冷却的心,渐渐的温柔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