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我的班长

我的班长是个女强人,她很受欢迎,但也很多人在她背后说她的坏话。
听说,她这个学期拿到了GPA 4.0, 很厉害吧。
听说,她参加了Stop Lynas的绿色聚会,很勇敢吧。
听说,她买了Bersih的衣服,而且还在TARC穿,够力吧。

我很欣赏她,努力的孩子总是特别讨人喜欢。

她,来自关丹,
每一次的Presentation,都以“老娘准备好了”的姿势出来,所以coursework的分数都很高。
渐渐的,
听说,她的好朋友开始和她不合了。
听说,班上的同学有的嘀咕着她的闲言闲语。

-------------------------------------------------------------------------------------------------
刚才,和大伙儿在图书馆借书的时候,有朋友告诉我,“Hey,跟你说哦,班长她一个人借了5本书。”

我就说:“我也是借了五本书啊,五本还好吧,老师说最好十本呢。”

之后我朋友说:“没有,我是说,她(班长)借了是五本一摸一样的书,就是说书架上有几本同样的那一本书,她借到完”

然后朋友B很迷惑的问:“为什么她要借那么多本同样的书,很重咧?”

我就抢答:“因为她不要给我们借啦,要一个人独吞那本书的内容。”

我的朋友就说,“对啦。”

然后,一群人又再吱吱咕咕的谈天起来了。我说,你们以为这里是Pasar啊,小声一点。

回到家我仔细的想了很久,事情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因为我还是无法相信我的班长变得那么自私。他们的组找到很多好书,但是照理由也是不借、或是最后几天才借的。我希望她不会因为背负4.0的压力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好了,夜深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