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那一个下雨的傍晚

昨天吉隆波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六点多的时候,刚刚从图书馆出来,看到天色已经渐渐变暗,风渐渐变大。我就觉得做学校巴士比较好。因为学校巴士有候车亭,而如果搭外面的公共巴士就要变落汤鸡。

来到了候车厅,就下大雨了。看到那些刚刚放学的学生跑的鸡飞狗跳,候车亭连接着一个有屋顶的走廊连接学校食堂到电脑室,所以候车亭不到一会儿挤满了人潮。

一群打篮球的男生调皮的跑来了,嘻嘻哈哈的。里面有几个同Course的学生,原来他们也有运动的。其实运动的男生比那些化妆的男子来的男子气概多了,魅力也加分了。

然后应该是美女最多的SSH和SBS放学了。嘟着嘴巴厌着突然的大雨,被强风吹得飘逸的秀发,淡淡的妆容,无疑又是候车亭的另一道风景。

候车亭里,有人讨论着如何回家,有人讨论着学院的功课,有人讨论着晚餐要吃什么,有人讲着电话,有人眼睛一直看着巴士回出现的方向。有人和我一样,在观察着人群在干嘛...

等了20分钟左右巴士才姗姗来迟,大伙儿不争相恐后,一个又一个的排着队上巴士,心里又有一些的安慰。

上到巴士,后尾有两个位,一个是帅的,一个是普通的。我坐在帅的隔壁,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哈哈哈。然后突然后面地一群人就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然后我才知道他们一群人在玩看看会不会有美女坐他们的隔壁。

然后,我隔壁的就淡淡的哼出《可惜不是你》的副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也许是我最喜欢听的歌之一,又加上外面是下雨天,所以特别有感觉。之后他就哼周杰伦的星晴“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一起连着线...”不经意的看的一眼,结果给他看到,两个尴尬的男生沉默了...

到GK巴士站了,巴士上满满的都是人群。下车后打开雨伞,经不起强风的雨伞差一点反折起来。还好我把它抓的稳稳的,情节好像是“孩子,爸爸不会让你受伤的”。

回到家的时候全身已经湿透了。因为遮到前面遮不到后面。

哦,原来只有脆弱的雨伞陪我在超大雨向前冲....
辛苦你了我的雨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