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累了。泪了

凌晨一点四十五分,依然还没睡,一个人坐在空空荡荡的客厅里。在电脑前找Assignment的资料,然后还要以自己的想法去写出自己的功课,因为这一次我不想再抄上网的,然后随便改一点点就交上去。

耳机上反复的播放着刚刚喜欢上的《打开爱---王力宏》。想到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不如意的事情,不小心掉下泪水。

带着珍惜的心情摸摸自己的头发,很柔滑,但是想到自己的......唉,think positively吧。

带着珍惜的心情把信息传给一个守护我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再不做些什么,那个人就要带着心走了,因为人是会累的,心也一样。这一次,我想挽留,争取“那个人”。

带着珍惜的心情,浏览着那些曾经让我很快乐,很幸福的“好朋友”。有的变了样子,有的换了手机,有的正在恋爱中。我莞尔一笑,那些曾经的幸福都不见了。可是不用紧,至少我曾经拥有过。别问我为什么不见,原因都是我自己的错,没珍惜当下,和,自己的占有欲太强。

带着珍惜的心情,翻了几页的日子,心情没以前看日记时的澎湃,也许是刚哭过。每一页所写的日记,都能回想到当时的画面。只不过,现在变成黑与白的回忆。

我很花心我很花心我很花心我很花心我很花心...其实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每一次有一个人离开我的世界,就会有一个介入我的世界。其实我根本就还没彻底的忘记前一个过客,下一个乘客就到了。我不知道这乘客想去哪里,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就这样盲目的往前走了。

走着走着,开始明白了彼此要到的地方,慢慢的淡忘了前一个人对我有多好,心里一直想:这个对我很好,不能辜负人家,要对人家更好。然而,每一次当大家快到到达目的地时候,陪伴在隔壁的人往往会悬崖勒马。我忘了是第几个了,本来快公布的恋爱,又悄悄的不能公布出来。

而这时候,下一个总是会在附近等我,然后又重复同一件事情。

其实心里是知道总有一个人能让我死心踏地的,
虽然知道有些人是不可能的,何必去执着,
只不过,该试的还是试了,
答案还是一样。

摸摸自己的头发,轻轻的揉自己疲惫的眼睛。
告诉自己:

孩子,别怕,伤痕累累的心还是会慢慢一点一点变好的,
孩子,别怕,从小到大虽然常常惹妈妈伤心,从今天弥补的多少就多少。
孩子,别怕,只不过是身体“生病”罢了,乖乖的吃药,还是会好的,虽然会很长。
孩子,别怕,成绩中中不是问题,有许多人都是慢慢的成长的,不要放弃学习。
孩子,别怕,真的不要怕。怕的话,慢慢来,比较快。

孩子,我觉得自己是会有人爱的...要是没人爱我。我一辈子孤独,我还是会爱我自己的。
总是要在眼泪里学习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