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过山车般的回家之旅

过山车是一个很好玩,很刺激的东西,有玩过的人就知道。这一次回家,就真的是蛮过山车的。

早上九点就开始回家。可能是卫塞节的关系,LRT的人特别多,本来是想着等下一辆的,但是约好凯荣在PD吃麦当当所以凡事还是快一点比较好。进到去已经是刚刚好最后一个站的空位等着我,心里是有暗爽到。

LRT今天跑得特别的慢,才心想是不是会坏掉的时候,它突然以100km/h的时速前进,大伙儿全部都东歪西倒的,我马上以1秒的速度扎马步+加强手臂的力量。可能是KLCC有美容展的关系,进来的人往往比出去的人多,本来我已经是站在最后一个位了,也因为人数增加,脚的距离也减少了,宛如一个倒三角形,在structural studies来说是imbalance的建筑。我就只好用我的手当成column来支撑身体的load。因为LRT走走停停的,有时候会不小心的贴到前面的马来型男,他知道我的不稳,所以每次都给我一种:“saya manfaatkan kamu ...”的眼神。(感恩)

好不容易熬到了Pasar Seni,就快步去去巴士站买票,不料太迟了,所以要等20分钟。(还好是有estimated迟到的时间,所以才来得及)。 巴士才到,是华人驾的,所以心里想等下就不用听马来歌/印度歌。之后有一群学生来,带着很多很多的行李,八个女孩子,可是好像只有一个女子和她的Van司机男朋友在搬八个人的心里。我没眼看,就还是习惯性的开电话的歌来听。有时听到巴士上的歌才挺吓到,超级经典的!!!还想去和巴士佬借来听~巴士佬驾车蛮快的,但是Suasana出名就是快~所以没什么吓到。

好不容易到了芙蓉,大伙儿又争相恐后的下车,我只好让那些所谓赶时间的人们先下车。下车后,又上了回波德申的巴士。oh gosh,又看到那八个女生。然后那八个女生有一个女生做我隔壁。有一个马来妹最可怜,又是她一个要顾粮食那些。巴士开动了,又是100km/h的冲。有些女生吓到花容失色,假睫毛差一点就掉了下来。巴士到了波德申就自动会慢了,原因无他,太多罗里或太多站有人上下车。

那些后面上车的民众很可怜,因为那个顾行李的马来婆一直卡在中间,因为太多行李,整条路都挡住让其他的人进不来后面。后面一有人下车,女生八人组就把她们的行李放在位子上。我本来要骂她们的,但是想到前面的人都卡在前面,如果她们把行李都搬上位子的话,前面的人就没有那么拥挤了。

那里知道行李搬了,那马来婆还在那里挡路,我就和我隔壁的马来婆说,叫她的朋友好心一点把剩下的行李移来后面一点。才一说,巴士司机因为前面也有一个刚刚上车的欧巴桑看到那么拥挤骂那个司机不会做人,巴士司机也以八度音来破口大骂那些站在的乘客。然后那个挡路的马来婆的朋友叫她快点来后面的时候,她才姗姗的走来后面。=.= 之后那些坐后面要下车的人都要以像穿着90°的透明高跟鞋的提着脚尖才能出去(行李太多)

然后快到巴士总站的时候,在警察局前面那个最危险的转弯处她们就一直说,sini stop ,sini stop uncle ....巴士佬把她们停在警察局大门,后面的人久开始嘀咕的说:“aiyo,不会在bus stand停呀”之类的。我心想她们应该是要去豪宅区吧,可是没车来载她们的话,那条马路真的蛮难过到对面的。

终于回到来了。我说,回一次家还真的蛮想坐过山车的。
不过很开心^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