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一个极度无聊的春梦

昨晚做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美到我早上八点多才慢慢的从睡床爬起来,才知道大家都出门去了。

老实说,是春梦,也是个很搞笑的梦
还算血气方刚的我,会做那种梦应该算是正常的。

梦里边,我梦到我去了新加坡。我姑姑的老家里住。家里没有人。只有我,文杰,敏敏,慧敏等一些我现在同班的朋友们。梦里的我们好像是去新加坡游玩,暂住在我姑姑的老家。这老家我们找得好辛苦哦,敏敏一直说:“Yap Jun Hong, 到底在哪里的哦。文杰,帮我拿东西”。我手上拿着地图,似懂非懂的往前走。

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天桥,我就说:“到了到了,过了天桥就到了。”好不容易找到很久没人住的姑姑家,灰尘都在满地了。我们就全部人随便打扫一下。然后在空荡荡的客厅,我真的被自己的眼睛吓到,我居然看得到地板下,也就是楼下的情节。

我吓到,马上问隔壁的文杰,;“文杰文杰,你看看地板上是不是透明的?我看到楼下的印度人咧!”。

“没有啊,地板是mosaic 的啦,你眼花了~” 文杰淡淡的回答。
“阿俊宏,阿文杰,你们很得空是吗?把那个桌子搬掉~” 我们班的cherry姐命令到。

我就战战兢兢的小步伐的“隔空”走去搬桌子。然后我就和仕彬打赌说:“我和你打赌,楼下住着的是印度人~”

仕彬很惊讶的说:“你又知道。”

我只在那里暗笑。

-----------------------------------------------------------------------------------------------

然后我的梦就断了,迷迷糊糊中我好像是在Party...和大伙儿。
你们有看过Last Friday Night的MV吗?(刚好昨天又是星期五)
就好像是那样。

然后就...我不小心亲到睡倒在我身边的某人,然后亲了又亲,亲了又亲。那人喝醉泛红的脸庞真的很可爱。然后醉熏熏的敏敏要吻我,我马上把她推开。然后她要吻文杰,我就盖着文杰的嘴巴不要给她吻,可怜的她在那里和慧敏大吵大闹。哈哈哈哈...

最后,一道刺光出现,那个楼下的印度人跑上来,叫我们不要再吵了。然后,我就醒了。

(还真荒唐的写完了这故事,Salute to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