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又一次愉快的旅程







今天从早上八点到早上九点半而已,

不知道要去哪里玩,
就贸贸然的跑去Starhill Gallery玩了~
(搭巴士的时候让位给老婆婆,心里好开心哦,助人为快乐之本)


                                                    STARHILL GALLERY MALL

还真的是很尴尬的,
因为我居然找不到入口,
我绕了整个shopping centre一圈还是没入口,
我就走去它的停车场搭Lif上去,
它的电梯很特别,
不写阿拉伯数字的,
是写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

我很好笑的在电梯里摸索了很久,
出去了看到打扫工人,
她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要去里面shopping,
经过她的一番解释后,
我才成功的进到里面。

我的妈啊~超美丽的说。
看到了FENDI ,LOUIS VITTON ,TIFFANY 等等,
我乱了~@@
之后去OMEGA看了最新的手表,
看着看着,
突然手表展示台后面的背景开了,
吓到我一跳,
有一个男生穿着手套把腕表轻轻地转向我这里,
我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走去附近的珠宝店看钻石项链,
不料那个人和我笑笑,
叫我进去,
我当下的反应当然是死命的把头摇啦,
结果还是逃不过钻石的诱惑,
进去动一动价值连城的钻戒,
心都快跳出来了啦~>.<


之后再去LV店看看一下然后就走出来那个鬼地方了。


现在就开始下一站了,
Fahreheit Mall



这里就没有那么心情复杂了~
也在这里买了去除痘痘的克星,
OXY洗脸霜~
之后再SUBWAY看到一个紫色衣的男子,
他和我们家的Fu Jing先生是99.987%相似,
但是却不是我们家的Fu Jing~

之后去金河跑,跑到一下子肚子饿了,
就走去Time Square吃麦当劳,
嗯~Yammy。
一面享受着麦当劳的薯条,
一边看着大伙儿坐在Roller Courster大叫,
感觉很忙里偷闲~

吃完了,
继续走街咯~
嗯,看到了几件很喜欢的衣服,
看到几个很像我们家的二老婆的人,
突然昏昏颠颠的起来,
跑了同一层3圈。

之后就Balik rumah咯,
TIME Square的天桥的那班人越来越过分,
硬硬地把卡片塞入我手里,
我马上丢会给他们说:不可以这样哦~真过分。
走时还隐隐约约的听到他们说:我是看你LENG ZAI我才给你的~
我的天啊~无法无天了啦!!
我隔壁的老妇人对我说:不上当就好,要小心啊
我说:嗯。

只后也没发生什么东西了,
就回家去了~

我不会因为那班无赖而影响我的好心情,
只是觉得他们能够做更多有意义的东西。

一个人的旅程,
就是这样的咯~
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因为至少还有你来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哦~

1 comment:

Patricia-lim said...

你很特别
一个人的旅程
自己一个
不用顾虑别人的感受
想去哪就去哪
这样很幸福
好好享受人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