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室友走了。。。

今天早上十点四十八分,
在面子书上,我们几位室友的专属聊天区里,
室友月莹丢了一句“我没有读书了,我再也不回KL了”
就这样,她离开了我们的小家庭。
而我们,也失去了以为好室友。

这家伙,
拥有一双闪烁的眼睛,
修长的长发,
走路还挺粗鲁的,
但是她的直率和努力,
从中一认识她到现在都没变过。

老实说,
她给予我太多太多东西了,
她让我更加积极地面对人生,
她是在我缺乏自信时给我鼓励的人,
她是少数听得懂我的笑话,并且可以笑到崩溃的人。
她也是个真性情的女生,
典型的双鱼女生。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的,
有人选择继续麻木的冲,
有人选择明天会更好的跑,
有人选择过日子的走。
而她,选择了逃避。

我知道她不会读完的,
只是没有想到那么快就停课了,
也许她有更好的目标吧,
加油咯,月莹~

她爱大海,和海浪打在沙滩的声音一样大声的笑声

她和她家的小弟弟~都是Dinner的常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