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我的女神们

何谓女神,
女神就是天使,
感觉她离你很近,
但是同时我们也知道她们是遥不可及的。

我的女神分为三个,
一个是TARC的女神,一个是PLKN的女神,一个是中学时的女神。

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1)TARC 女神----Andrea Tan
-OO night 的决赛人马,The best performance得奖人。
-喜欢韩国,韩系的东西。
-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media studies)的学生
-喜欢她的简单的心,迷茫的眼睛,可爱的脸孔
-喜欢小提琴
-天使

2)PLKN女神 ------KIKI
-在kem因为几乎天天都穿同一件衣服而爆红
-拥有无辜的眼神,可爱的面孔
-多愁善感
-拥有很多仰慕的对象,但是却没有几个敢和她说话,我好像也只和她说过几次话罢了

3)中学时的女神---------Sarah

-英国,印度,马来人,法国人多国混血儿
-拥有英国人的高贵,印度人的热情,马来人的随和,和法国人的浪漫~
-秀气的面孔让不少男子对她献殷勤
-然而她的高贵也让不少男人在追求她的当中却步。


----------------------------------------------------------------------------------
以上就是我的女神们啦,而大家都好像有了男朋友,祝她们幸福咯~
我的眼光还算OK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