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饭后心情

最近因为不好好的照顾身体,结果生病了。
喝了很多的水,休息了许多,吃了很多的vitamin C,
也好了许多,
所以刚刚十分犯贱的去打包了炒果条吃~

很愉快的吃着果条的同时,也玩着网络社交游戏-米多多。
那是一个给爱唱歌,爱说话,爱交友的平台,
我慢慢的品尝,细细的观赏着大伙儿唱歌。

一间小小的公寓,
当一个人住的时候,
居然显得特别的大,
特别的空虚。
不像昨天去朋友的家玩牌般,
如此的热闹。

刚好我的网友在米多多里,
他唱了一首他喜欢的“凌晨三点钟”,
他微笑着,
但是当我知道了他和他女友分手了,
我显得特别的不知所措,
只有以搞笑的方式“酸”他,
他的英文很好,华语比较差,
所以希望他听得懂我的笑话,
而不是因为觉得我说话好笑而笑,
更不是简单的敷衍我。

是我勇敢太久了?
因为SIFER 富锦的部落格,我重新知道了张惠妹的“勇敢”这首歌,
我听的是李佳薇的版本,
佳薇把这首歌诠释得很好,
我很喜欢。
“是我勇敢了太久~”
是我勇敢了太久吗?
这种伪装的勇敢是环境造成的?仰或本身的心态问题?
在这种险恶的城市里,
一不小心就掉进了别人设下的圈套。
我们都必须小心。

JJ,其实你说的对,
我们不应该以外貌来评估得到的好处,
可能因为之前都是吃着亏,
然后看到帅哥美女们都得到好处,
所以心理又不平衡了说了一些事实。
JJ懂事了,大家都好像懂事了,
希望大家的梦想成真,

友谊永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