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心情1

我觉得我快崩溃了,
如果我还是呆在那个鬼地方里边,
那个地方就是一个鬼城,
自私自利的室友们,
可能他们就是习惯了KL人的Style吧。

哥哥曾经就说过,
“哇,你们那里没有时间表的哦?那房子不是很脏?”
当时自信爆灯的我还自以为是的说:“不会啦,大家都会帮忙的”
结果,哥哥对了,而我错了。
现在几乎只有我在倒垃圾,
几乎只有我周末一个人默默地打扫厨房,
几乎只有我在忙东忙西,
但是我没出声,我不想出声,
我知道他们是乖孩子,他们会帮忙的。

八月份还是九月份会多出两位室友,
在这已近饱和的房子住,
我知道价钱会便宜了许多,
但是你们忘了我们为什么要搬出来吗?
不就是因为空间太小吗?

搬了这间房子,
我觉得越来越没有私隐的感觉,
有了上网,
大家的本性都出来了,
大家都在拼命地上网,
拼命的看戏,
而受害者不就是我吗?
想要唱一首歌都要Download半个小时。

最近天天都很迟睡,而且都是做些有的没的,
就只为了寻找一份宁静,
让自己透透气,
然后隔天早上再开开心心的上学去,
当我在面子书的状态写着:“我爱上学”时,
我的隐性词就是“我终于可以自由了”
虽然在学校并没有和全班打成一片,
但是至少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叫JUN HONG,
我已知足了。

这个礼拜是最忙的一个礼拜,
2个考试,1个presentation,
可是我在我的宿舍根本就背不到书,
我想我会天天呆在图书馆里K书吧,
我不想因为我和室友的关系而搞到我跳楼自杀。

今天是全新一天,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吗?
还是会像我的生活般,
COPY and PAS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