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缺乏安全感的人

最近,在面子书上发现了这一篇文章,就觉得居然跟我很像,我的天啊!!!
这个帖子是说明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所有的特征,居然跟我很像吧。
我真的是这样的吗?反复思考后,我还真的是中到完哦,死了咯~
缺乏安全感,又如何给别人安全感呢?哈哈
这就是我不恋爱的原因啦!!!

以下是那篇文章写得东东啦。

1 不相信爱情
-我应该是从相信爱情到不相信爱情的那种人吧,可能有人觉得我很花心,有人觉得我很专一,但是我承认我的心不知不觉的在这几年一直都漂浮不定,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后,一厢情愿的我也渐渐的不相信爱情了。

2 吃很多或者不吃
-还是真的哦,有是吃很多,有时却不想吃,心情就是一种漂浮的状态,丝毫没有停下来,定一定的意思。久而久之,我的体重也反复无常了。

3念旧
-哈哈,我就是念旧的家伙啦,我有写日子,常常都会拿出来看看,流流泪,傻傻的笑一番。小学朋友们的照片,送过给我的东西(也许是一张不起眼的字条)都习惯性的放在盒子。

4习惯抱臂
-虽然不知道抱臂的意思是什么,但是确实脑海里浮现出两个给我的其中一个回忆,是一种甜丝丝的回忆,是一种心里不想忘记,但是却老是嘴里说要忘记回忆,没错我就是个爱情的傻瓜。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哦,但是你知道吗?你记得吗?


5怕黑
-这是小时候怕的,到了现在却还好,有时更喜欢上黑夜了。因为黑夜不像白天那般现实,白天把所有的事情都暴露到太彻底了...

6莫名其妙的孤单
-孤单陪我很久了,虽然外表并不怎么在乎孤独,但是孤独这个朋友却还是让我泪流满腮。但是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的却是孤单。

7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嗯嗯,上来KL就没有得抱了咯。T.T但是男人要勇敢些,不是吗?

8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我觉得我爱不爱说话是因为场合和人物的不同所给予的一种答复。

 
9喜欢角落
-我爱角落,说不出为什么会喜欢角落,但是却是对它总是有一份缱绻,就是一种莫名的喜欢吧。

10喜欢窗户
-我喜欢看着窗外的风景,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想到很多...但是却是都是在窗外默默地看,只是有时不知何故的会一直在外面游荡,直到心累了才回去家里充电充电一下。

11习惯冷战
-我现在还好啦,有时还是会和他发不懂什么的冷战,就是很无奈就是,傻仔来的。

12习惯晚睡
-哈哈,以前很早睡的,但是一来到KL后却变得很迟睡了,我真的很喜欢晚上的感觉,它让我的心舒服很多很多。

 
13喜欢写字和阅读
-我爱写很多字,我也爱阅读,这就是我。

14独自流泪
-呵呵,Macam take shower ,blablabla~~~ 就很多次都会默默流泪,但是有时候居然是要训练自己的演技而哭,给自己炸到一下。

 
15笑容甜美
-No comment for this ,i just feel恶心咯If for me.

16喜欢黑白或者鲜艳
-我喜欢了蓝色多一点。

 
17吃饭、乘公交总坐同一个位置
-觉得很对一下哦。但是在KL这种鬼地方,人挤人,哪里给你同一个位置啊~但是我还是会选特定的位置(有位的时候)



就这样,我白白让很多爱情从我手中溜走了,
爱情来了,我走了,
爱情走了,我却来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