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可惜不是你

今天,
又是一个人独守在这空荡的小屋。
室友们前天回家去了。
我无所事事,
听歌去了。

很不小心的,
听到了<可惜不是你>
静茹的歌。
突然间,心好痛,
想到的都是片片破碎的回忆。

还记得第一次牵手的紧张心情吗?
还记得你唱的那首我们的主打曲吗?
还记得你靠着我胸膛,说你好累的时候吗?

我想你忘了,
不知不觉地,
我们的距离变远了,
经典句子: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和地,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懂我还爱你。
好像就在说明着我们的爱情。

忘不了你那天把我的手狠狠的耍开,
一句话也不说,
对我不理不睬,
但是我还是守护着你,
也许你看不到我。

手机不再响了,
天天重复的信息你,
天天把电话处于开机状态,
就是怕你有天回我信息时,
我会错过那机会。

最后,
在那个我们第一天认识的地方,
你很开心的告诉我,
你谈恋爱了~
我呆了,
因为我一直以为当时你是再闹脾气而已,
想不到最后一个知道我们分手的人,
居然是我自己。

太天真了,
当时真的太天真了,
这回忆,
也许有辛酸,
但是偶尔回想起来,
你那充满稚气的脸庞,
还是会有一个冲动信息你问问
“你近来好吗?”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 却走失那路口”

1 comment:

yinkx said...

就让一切过去吧。。。 展望未来。。 让世人知道一时很不错。。。 被拔掉钉子的板块上总有数不清的洞口,一小一大,反映了心灵的创伤。。。
怎么也补不回了。。。
活出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