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无题

明天开始考试了,
考公民课,20题选择题,
到现在我都还没认认真真地去读过它,
把书本都放在旁边,
一直都处于玩facebook的游戏中。



爱情这种东西,
常常就是在你不懂得珍惜的时候生出伤害,
在你想挽回的时候无能为力,
每一段感情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故事。

莫名的悲痛都一股一股的毫无预警地涌上我的心坎,
我不知道泪水值多少钱,
我只管奢侈地把它用去了。

你,
还是走了,
走得好彻底,
让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好不真实,
到了最后我才知道我的爱白白授给一个
把我当傻瓜的人,
“我好傻,好天真”可能就是我这个笨男人目前的status吧。

小时候,
常常想拯救这个世界,
到了长大过后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都拯救不到我。

该放手了,该让座了。
手机不会响了,
昔日真心的朋友们都分散了。

爱情,我输了,
友情,我输了,

还有最真实的亲情,我好像...也输了。


一个人在这个城市里,
没人同情,
没人注意,
没人理会。

我只想用真心做个梦,爱个人,说些话安静的面对命运,
但现在我看到的无奈的结局,

我又能说给谁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