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惆怅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很潇洒地离开Architecture,
以及以开心地面容迎接Quantity Surveying,
但是我错了...

也许没有人会知道,
当Madame Janaky说:“你现在既然不是Architecture的学生,你可以提早回家”的时候,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的,
我多想开开心心地上完课,
愉快的拍几张照片留念啊,
但是我最后选择地是离开,
离开的时候,看到朋友AH MOON的眼神,
我关上门,
哭了....

我没有把眼泪擦干,
学院的人都没看到我吧,
我一直哭,
巴士来了,我上车,坐在后面,默默地哭泣。。。

之后却莫名其妙的认识到一个HOTEL MANAGEMENT的朋友,
还是第一次在泪水中认识到朋友的。

-------------------------------------------------------------------------------------

每当星期五的时候,
我还是会对黑色的衣服特别敏感,
也许是因为TarChitecture的学生们都穿上了制服吧。
他们群体时都对我不理不睬的,
但是一个人看到我时就会和我打招呼。
那种给别人不理不睬地心情真的是很受伤!!!

我还是喜欢Architecture的,
你们是一群很棒的学生们,
我很想念你们,
我爱你们,
更希望有一天,
你们有活动的时候可以叫我参与,
让我这个没钱的小伙子,
也能够感受到在这个温馨小家庭的感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Hope you don't mind I read your blog.. Actually, you are deeply missed in our class especially all of your workshop mates XD It's a pity that we could work together for one time only. Whenever we do an experiment, your name will be mentioned countless time haha!
Once an archi student, forever an archi student. Don't ever forget your passion for architecture. When you could afford it one day, if architecture is still your dream, do pursue it. There will never be a moment where it's too late :)
All the best to you! See you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