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2011/6/14

读书读到晚上七点多,
应该是很累了。
看到室友们特地等我放学,
顶着空空的肚子陪我吃晚餐,
我应该很感动才对的,
但是我却没有说特别的感动,
只是心里有一点点的感激他们而已。
我的脾气有点坏。

今天考英文小考,
20题我只对13题,
而我的班尽然有10个人没有考到10题或以上,
需要重考,真的是可怜啊~
希望他们下个礼拜可以考到好成绩咯。

Building materials did not do .
building construction did not do .
maths for construction did not do .
hubungan etnik did not do.
english language homework did no do .
computing and construction only did with a suck result .
i think i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to my all subjects ...

GOODBYE...

(想告诉你,我过的不好,我现在很烦,每次听到别人说自己很烦,听完他们的故事后再看看自己,心想:如果你们烦的话,那我不是要跳楼自杀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何必去在意谁的眼光呢?
不久后,
我会活出我自己了,
我要丢下书包,
背上背包,
去旅行去咯~~~~~

Stensen 1
Wangsa Maju Zoo Negara ..
Elephane ,monkey ,gorilla ,see you all at there ~~
i'll be t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