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超人要学会飞(韩先生ATTENTION PLEASE)

这几个礼拜,
生活开始忙碌了,
有许许多多的Assignment等着我做,
有许许多多的Presentation等着我去表演,
我快Gila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劳碌命,
每次进到的组肯定是有问题的一组,
有许多东西要去解决,
我必须接受现在的一切。

最近也不懂怎么搞的,
心一直闷闷的。
可能是吃太多油炸的食物+天天熬夜吧,
看来要早睡早起了,
不然青春又要来找我了=青春痘!!!

别了~
我的家乡,
星期六都有上课,
所以不能回去看看我的爸爸妈妈了,
他们的头发都变白了,
每次久久看一次他们,
心都很痛。

--------------------------------------------
然后就是我的室友咯,
韩先生,
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让我的觉得我想直接把他从四楼丢下去,
我的心才顺一点的人。
因为有他,
我这个寂寞的人才有着生存下去的动力(就是把他丢下去的勇气)
感谢有他天天和我讲话。
=.=
哈哈哈哈~
心里的感觉爽多了~

好了,夜了,
晚安。

韩先生,去睡觉啦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