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Oddsey orientation Night ....❤

刚刚才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宿舍。
去了一趟OO night 2011 。
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也是在TarC 看过最多美女帅哥积聚一堂的时候。

知道自己是有点三八公的样子,
七早八早变开始就穿着唯一一件的formal装去学校看OO night了,
背着老土的蓝色大哥小学时用的书包,
带着那个令人恶心的眼睛,
穿着PLKN用剩的皮鞋和腰带,
微笑着站在学院礼堂外的柱子摆七十年代的pose ^^
觉得自己很有潜质,
但是再看看四周的人,突然有一种挫折感。

因为...
大家的打扮得很漂亮,
男生们有的王子装,
有的是时尚装,
女的高跟鞋更是一寸比一寸的还高,
害的我连习惯性的驼背都不敢。

我喜欢来这些场合,
因为我会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会开始的注意自己的形象,
我会很了解现在的时尚与赚钱的动力。

热情的RED FM deejay把很多礼物送给我们,
之后拖到5点半才让汗流浃背的我们进场,
我的左边是一位SSH美女,我右边是一位SAS的帅哥,
大家都相处愉快。

今夜的表演很赞,
赞的让我想大声尖叫,
大家的努力我是看的到的。
男的都很帅,
近近看也是没有瑕疵的,
不怪的吸引到那么多美女来啦。
美女的也都不错,都是美女来的,包括我的女神---Andrea❤
女神的女神般的小提琴演奏让她得到《最佳女表演者》
而我的KEN他失水准了,所以还蛮替他伤心的,
要不是赶在巴士走时来得及塔,
我早就跳去和他拍多多照片了,
但是自己的那200万像素的电话,
真的有点让我想哭。

这次的event很多cat walk show,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穿上美美的衣服,
和其他男/女生揉揉抱抱地,
不是滋味吧。

但是本人对这次的嘉宾--陈思丽 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她挑了一首大歌来唱,
《a moment like this》,不是很多可以应付这首大歌的,
所以她唱到好吃力噢~
还有一个评审就唱到很好,
样子也蛮帅的,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在厕所看到有人的头流血了,
流了很多血,
很想关心却不敢关心。
他说是给人catch到的。
真的流了很多血哦,
心有余悸。。。

La mode ...
是这一届的标题,
而这次的KING是人气王HANN,
他拿到最上镜奖,最佳才艺,最佳人气,
加上冠军头衔。
而KING是F4的女生,很冷。
最佳才艺是我的女神Andrea❤
最佳上镜是F6,
最佳人气是Kmay。

圆满结束,
我爱OO night,
我爱你们!!!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