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最后一次的Workshop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的workshop,
大家都显得没什么东西,
只有我的心,依依不舍的牵挂着。

当时第二天来到DQS,就被派到了这一个天才组,
而因为在Architecture时就有做过workshop了,
所以不陌生。

我和我那班可爱的组员们,
从不认识到变成朋友,
每个星期二有你们的陪伴,
总觉得很开心,打从心里的开心。

谢谢kamwei天天如此拼命地唱好歌给我们,让大家跟着一起唱,
还有你的马来文和笑话,都是超好笑的咯~
当然也要谢谢你的printer~

谢谢miaw xin常常如神仙般帮我们的组抢高分,
还有就是很努力的找资料给我们。

谢谢kai xin天天都那么可爱的来帮我们铲mortar,
还有也是在report里帮了我很多忙。

谢谢huey mien劳苦功高的帮头帮尾,
也常常介绍帅哥给我认识,
但是我并不需要咯=,= (你还是留给你自己吧)

谢谢shi pin常常以大哥哥的角度来帮我们做experiment,
你应该是其中一个留最多汗的一个吧~

真的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们的组怎么可能会一直拿20分以上呢?
虽然我们常常都是最后一组才做完,
但是看到大家都合作,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有几个人是像你们这样合作的呢?

希望在workshop完的时候,
我们还能做很好的朋友吧~
得空和kamwei去唱唱K应该会很爽~

大家是不是都男的帅女的美咧~不能怪我们哦~因为这就是我们的组~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