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一次愉快的回家旅程

星期六下午, 上完课加上看完我的神的男朋友的跳舞表演后,
贸然的搭巴士回家了。

带着装着电脑和文件夹的书包,
穿着红色线条衣服,黑色的短裤,黑色的Nike球鞋,
一切帅气。
(虽然那破书包并不是那么好看)

从Wangsa Maju坐LRT到Pasar Seni 站时,
有着亿豪,世劲,国航的陪伴,
我并不觉得孤独,
还看到一个很像朋友维达斯的马来男子。

到了陌生的Pasar Seni,
误打误撞的还是来到了巴士站,
有很多人在那里等,
但是却没有人卖票哦,
心里一直冒冷汗,
一直害怕等下没车回就GG咯。
但是心里还是说:死就死吧,等多10分钟。

结果有人来卖票了,
问问隔壁的:这巴士是去哪里的?
隔壁的一边掏钱去抢购票,一边敷衍着:芙蓉的。
我很有风度的让大家你追我逐的抢车票,
结果最后还是买到票。
我们又何必那么争先恐后呢?

巴士来了,
上面的乘客已经很多了,
我还是让他们抢着上的上先,
我和一个华人男子很有风度的最后才上,
结果我们两个人没有位了,
男子说:我们下去吧,没有位了
我说:蛤?真的哦?
男子说:是啊,我们还是下去等下一辆吧
我答:嗯

之后和这名来KL看女友的芙蓉男子聊起天来,
才知道他是读BIO MEDICAL ENGINEERING的,
CGPA也3.2,
但是居然找不到属于自己行业的工作,
必须去面试银行的工作,真的是可怜的说。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人生的经历和读书的重要性,
我也很无压力地听完他的故事。

巴士来了,
我和他又乖乖的上巴士,
找个不同的位子坐下来了。
一个人坐着,
45°仰望着窗口,
看着美丽的吉隆坡,
渐渐地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知道沉默了几久,
突然看到了烧包城,
才知道我已经来到了芙蓉了。
和刚刚认识的那位看样子不像24岁的仁兄道别后,
就离开了。

去TERMINAL 1买Choco Top,然后再四处走走,
才发现T 1已经变成帅哥城了,整个mall就是都是韩系男生,
美女是有,马来婆咯~

去大众逛逛,
看着橘子新推出的书籍,
很想买,但是却没有大众卡,
所以还是站在那里K书算了。
之后看到了一对好可爱又帅气地双胞胎,
但是能够分辨的是,
一个比较好动而一个比较文静。

个人还蛮喜欢一个人逛街的,
虽然没有人给你意见,
没有陪伴你说话,
但是同时你也许会看到不同的东西,
不同的领悟,
不同的细节。

之后就回去巴士站转巴士到波德申了,
整辆巴士就只有4个华人,】
其他的都是印度人和马来人,
还真的有点害怕他们偷我的电脑,
那个司机也很鲁莽驾驶的~
搞到大家人心惶惶,
还好我帮助一位妇女按铃声,
那个妇女让位给我坐…^^
(好心还是有好报的)

累死的到家了,
不过还是蛮享受这一次的旅程的,
和不同的人交谈,
我领悟的好多了~
也更加爱惜我自己,
我想我不会在伤害我自己了,
我要更加爱我自己~
让我也有权力爱别人~

----------------------END------------------------

PICCA TIME :


MY BUS to SEREMBAN :SUASANA BUS ,很舒服的一个巴士~


MY SHOPPING TIME : terminal 1 ,seremban



finally back my sweet hometown ...muackzzz❤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