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城市的孤独




听说现在有一种病,
叫做城市孤独症,
听起来很毛骨悚然,
但是发生在很多的人的身上,
包括我...

城市的孤独,
一个人的牛奶,
三个人的寂寞。

一间积满东西的房子,
自以为有东西的陪伴,
不再寂寞。

心刺刺的痛,
是谁锁上了我的心,
又有谁能开启我尘封已久的心呢?
我需要一把钥匙。

我很努力的伪装着,
很努力的上网着,
书,
我有读,
只是没有他们那般疯狂,
我很笨的以MOOD来读书,
这次的Final,
应该不会很好吧。

凌晨三点钟,
不,是四点钟,
我很努力的在写,
很努力的希望大家认同我,
很努力的要求完美着,
我希望我的世界是美丽的,
我希望我的天空是晴朗的,
我希望我是微笑的,
但谁不是呢?

一个人久了,
除了寂寞,还是很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
发现自己对爱还是渴望着。
一个人久了,
发现习惯了...

影子,
是唯一在我喜怒哀乐时,
静静地,紧紧地,
陪伴我的...

但是我还是相信有着这么一天,
我会在田地里抓小鱼,
在欧洲有着一场浪漫的恋爱,
和心爱的人和家人们,
住在小小的城堡里。

蓝蓝的天空,
青青的草地,
小小的梦想,
大大的笑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