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真的不容易~

相爱真的不容易~

谁说我不是容易别外界影响的人呢?

感性的我总是在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的~

每天拼命地上网就是为了等那个人~

因为我知道忙碌是那个人的代名词。

喜欢小琥的《没那么容易》

因为他的歌词总是好似唱给我听的,

每一个歌曲,都紧紧的刻在我的心,

还记得我和那个人第一次交谈不是说“hi”,

而是那个人唱歌给我听,

好像就是这首歌~

因为当时心情很低落,

是那个人给我勇气,

去爱。

整个下午,

反反复复地听着这首歌,

反反复复地思念一个人,

一次又一次的语音信箱,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因为,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所以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