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想你

为什么总是在我最纳闷的时候,给我一封信息?

为什么总是在我在孤独时,给我打一通电话?

为什么我每次打给你时,你都盖我的电话,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打给我,叫我不要浪费钱呢?说你打给我就好呢?

为什么要在我很无聊时,讲冷笑话给我听呢?

为什么才见面,就要道别呢?

为什么,为什么...

心里总是有无数的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比我还神秘呢?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希望我们是有缘分的,

虽然没有接受过你的爱意,

但是你还是守着我,

让我感动。

也许像是我说的,我们不适合吧~

心里总是说:还是好友比较好,

不是因为你不够好,

而是你太好了。

我也不太适合你吧~心想

不过,我是真的想你~


谢谢你一直在我生命中出现,

因为我还是偶尔对她对我无形的伤害感到恐惧~

所以当时不能马上答应你。

我虽然还没谈过恋爱,

不过我想我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好~


很想打通电话给你,

说句我想你~

1 comment:

ks.lee said...

lol...shuo dao zuo dao wor...at yy there say wan write then mmg wri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