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东禅寺之旅~

大年初四晚上时,

就和家人去仍加隆的佛光山东禅寺赏花灯~

好美丽哦~

美女帅哥更是多到~

嗯,这次的花灯展蛮大的~

而且·蛮适合1malaysia的概念~

大家再接再厉吧~

对了,跟你们说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就在东禅寺时,

我们就在人群中看一位妇人在纺织~

看着看着,

我听到有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说,“哇,我好像是这里最高的哦,人高没办法~所以看到了”

然后那个女的就说,“好心啦,你看一下的隔壁的再说”,然后那个女的指着我。

男的一看到我,就说“惨咯,输了咯~有人比我高~”

哈哈哈,我心想,如果我们学校的kana来到,那他不是要自杀了咯~


哦米拖佛~

大家有缘再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