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QM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了

哇,好开心哦~

也有点感动,因为做QM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了~

一开始,马来婆都问我,

"apa itu qm ah ??"

我就说是quarter master咯?

她们就会问我,什么来的,

哎哟,不就是一个可以加koko分的东西咯,

嗯,要留校帮忙收拾运动会的器材的~~



第一天,星期一。

我开始了QM的生涯了,
那时呆呆的,encik.looi叫我跟士睆去帮忙他哦,
是女子丢铅球的。
我和士睆就跑去咯,
哈哈~
我早早是负责拿的,她就负责看铅球的降落地咯~
不过她还蛮辛苦的,
我们就换位了。
唉~就到了4点55分才回家咯。
因为在学校听两大好好先生骂人~
嘻嘻~
今天有cl哦~所以不用搭巴士咯~

第二天,星期二。

哈哈,这次有经验了。
所谓一次做两次生。
不过忘了带水去学校,
所以一直买水咯~
大出血!!!
这次就是负责竞跑的。
哇老,站在那个草场中间,拿红旗~
因为士睆拿白旗,哈哈~
好闲哦~
之后士睆太热的,所以benny就代替他的位一下咯~
然后就他们跑去另一边了,就没有看到他们咯~
我就去帮飞镖那一边咯,
jason new和我罢了,哈哈~
然后就其他的项目完了,
form6的就都来帮忙了。
有一个比安德鲁还温柔的男子也是负责飞镖咯,
他的金句的多到~~
有“walao ~小心我的头啊”“哇~好晒哦”等等~
哈哈,然后就忙到六点才回家~
认识超多form6的~
婉晶的妈妈在我和国庆回,好感动哦~
aunty真的是美丽到~~
也很谢谢婉晶给我水喝哦~
至于安德鲁,忠何,benny和士睆呢~
居然没有等我,
还好我的EQ是超高的~
累~~

第三天,星期三。

没有带衣服,
可怜哦~~
嗯,还好婉晶说还有衣服的,
呼~还好咯~
又有再加分数的,
不拿白不拿~
哈哈,
这次和benny给heama老师叫去管跳高的,
benny的脸是黑到~
哈哈,
管到他,
哈哈,有个QM很厉害哦,
跳到165哦~
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嘻嘻。
完了,
QM的日子玩了,
哈哈,蛮感触的,
做了QM才知道家是温暖的~
哈哈哈
累死~~~
爱死全部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