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越野赛跑

呵呵,

今日吾校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校越野赛跑,

由于是最后一年在这间美丽的学校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的变得很沉重,

心情

压力

笑容



在这个越野赛跑中,

可以看到,

友谊的珍贵,

友情像酒,越酝越醇,

友情不像茶,越冲越淡。

一件举手之劳的帮忙朋友勾上编号,

也是友谊的酝酿。

有氧体操后,

健儿们就开始跑了,

跑啊跑,

我突然唱起歌来了,

从轻松的《彩虹》到高难度的《my heart will gone on 》

都是我在步行时唱的歌曲,

唱到一半时,回神过来时,

发现长进他们已经不见了,

都超越我了,

我马上追啊追,

还是没看到,

在此做个结论《追人比别人追辛苦》

跑啊跑,

突然又想起以前小学的点点滴滴,

因为昨天收到我的小学朋友的贺年卡~

终于到了尾声,

看到长进,霖阳,子凯,pang都在那里,

就跑去咯,

才拿到82名。

看来我真的是想人想过龙了~

停止一切的想念。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