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ST pee dee 第63届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大日子,
第63届的运动会哦~
很兴奋哦,
因为印象中5年的中学生涯我才来过3次。
form1,form2,和今年。

当校车来到学校时,
学校是显得多么的宁静的啊,
因为铁定许多莘莘学子不来学校的啦。
今天的书包很空,
铅笔盒,水壶和两本要交的练习簿。

穿着QM的衣服,
满怀兴奋的心情,
踏着愉快的脚步,
往班上走去~

不料,
到了班上,
没有一个人影,
原来是有几名巡查员在那儿,

唉~
我就只好默默地走去观赛处咯,
人山人海,
哇,不我想象中多很多了~
然后就穿越草场到食堂去QM报到咯~
由于脑袋还在当机中,所以有点不在状态内。

干爹阿ben已经在那里了,
然后就坐在食堂咯。
阿ben他们就在那里涂防晒油哦,
然后哪里可以少了我的,
也去涂,不涂白不涂嘛~
然后就去拍千手观音照咯~闲到~

运动会开始咯,
pembarisan~
哇哇哇,
好夸张哦,
队伍们(rumah)都用尽法宝,
陈队的超炫的舞狮和可爱的万圣节的南瓜人,
加上浪漫的紫队就耍神秘,
大家都戴上水乡威尼斯的面具和紫杉蝴蝶,
都为pembarisan加分了不少~

之后就开始做工啦,
我们六个大男人为了一把雨伞忙到手忙脚乱~
给tzee yee笑了~
哈哈。
好事来的,谁叫一班大少爷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啊~

之后就是赛跑那些咯~
那个高佬kamalananden(干嘛啦,拿灯)
几乎全部奖项都归他的,
脚长已经很好了,还好跑得快哦。
他好似破了我们学校在1963年的记录了~恐怖

然后到让人热血沸腾的拔河比赛,
oren对biru。
oren的都是瘦瘦的,
而biru则是比较富贵相些~
所以毫无奇迹的,
蓝队胜利了~

之后就到老师玩的时候了,
顺手牵羊和抛水球~
顺手牵羊就是用呼啦圈来牵着篮球走,
要来回五次,
看到老师们兴奋地心情,
想必定老师们也会回想到,
自己年轻时的模样,
人总是在错过时才会去想回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性命···"
这是一个女生哼唱给我听的~
不过不熟悉的啦。

哇,
看到老师那消失已久的灿烂笑容,
心中难免有些欣慰,
老师辛辛苦苦地栽培我们这班顽皮的小瓜,
肯定是压力重大死了~
辛苦晒老师~

有的老师们很好,
帮我们这班QM遮阳,
谢谢老师们,
现在我才知道,
老师们都好健谈的~
看着老师们乱水球,
真是开心极了~

之后休息啊~
然后就做QM的工啊。

对了,就有一个马来人一直故意越线咯。
因为我们的工作就是赶他们离开赛线啊~
然后我就先是用软的,
带着45斜度的笑容微笑的要他离开。
毕竟都是KRS的啊~
然后他还是不走,
用硬的~
手上拿着棍,斜视他。
来吧~我们的学校是谁先开始大家谁就buang的。
结果他开始有点避开我了。(跟我忧郁症小伙子玩,你还不够呢~)
哈哈,
然后他又来啊,
结果我居然跟他谈天起来了~(我到底在干嘛啊~)

突然sabrenna来啊,我们就拍照哦~
之后日子就这样过了,
快要结尾了,
我们又开始忙碌了,
大家都把运动器材放回储藏室内。

在听完比赛成绩后,愉快的回家去了~
青队第4名~KRS第二名~
YEAH~
大家都好兴奋哦~学生开心,老师欢心~
虽然辛苦,但是拥有着美好的回忆,
我想,值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