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physics tuition~

今天去physics补习,

一个人去,(都是一个人的啦)

然后就是今天早半个小时回来,

为什么呢?

因为:
1.人数问题
-平常爆满的补习中心今天居然只有20几个人来罢了。
2.人才问题
-今天来的都是属于蛮静的,好像我这种(除了那个ruban啦),全场就是只有他的声音,老师的声音,笔发出沙沙的声音,冷气机呼呼的声音和我的咳嗽声(咳嗽还没好啊)
3.老师问题
-老师生病好到七七八八了,声音也大声了。

因为以上的元素,我们在半个小时结束前已经无所事事的。
哈哈,
结果老师只好放人咯。

---------------

偶买噶~
要下补习中心的楼梯的时候,
须臾我发现了
我的鞋子好像断了,
仔细一看,
是剩下1mm就断的那种,
哇老啊,
我就慢慢地走下楼。

因为我是步行回家的,
所以我只好用最绅士的走法一步一步地走回家咯,
左脚向前,左转,轻轻地踏地,然后到右脚~

哇,走到好辛苦哦,
好想把鞋子脱掉,
跑回家的,
但是居于面子问题的关系,
只好硬着头皮的走回家了。

还没到家,
又给邻居叫去,
寒暄了几句,
脸上还要有45斜度的灿烂笑容,
眼睛要认真的看着邻居,
谈吐要斯文。
还要顾及脚上的鞋子,
以免它不听使唤的掉下来可就逊毙了~

还好,没有断掉·
呼~做人难,
做男人更难,
正所谓,男人可贵哦~哈哈哈

回到家,把鞋子抛到鞋架上,
开电脑,
做阳光宅男去了~

呼~等下补biology不就要穿出街鞋了?
死啦~~~
肯定给他们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