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味道

今天,
是考试的第一天,
考试,
如果没有专心的去读,
真的变得好难哦。

炎热的太阳,
真的让人心情变得烦躁~
坐在正正风扇下的“爱的深.李”跑来和我说,
哇,很热啊~
我看了一下他,
再看看我的位置上的阳光。
以尽量温和的口气说,
你坐在风扇下说热,
那我坐在窗口边给阳光直接照射在我那健康的皮肤上,
我不是要去自杀了?
这是一个炎热的味道,
热辣辣的~

放学了,
看到luna姐正在用文件夹遮阳,
我就酸了luna姐一句,
那么黑了还遮阳啊?
她说,白过你就好,
我说,这叫健康~
她无言~
这是一个朋友的味道,
刚刚好的味道~

回到家,
开着王心凌的《心电心》,
冲凉去了,
很凉快,
把一切的思绪都抛开了,
很舒服,
水缸的水也给我冲到七七八八了~
呵呵,
心满意足的抹干身体,
穿上干净的衣服,
出来了,
这是清凉的味道,
爽爽的。
就好像是在跑了20km后,
才喝水的那种感觉,
舒服的~

之后就去吃我妈妈打包给我的爱心鸡饭,
电话的mp3功能开着《如燕》这首歌,
吃了一口鸡饭,
感觉怪怪的,
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不过忘了是什么感觉了,
好似失去很久的感觉一样~
鸡饭是很好吃,
不过那种味道不是是只有好吃罢了,
不知不觉,
已经吃下最后一口了,
《如燕》的最后一句也唱完了,
我才想起着一种味道,
这失去已久的味道竟然是一种简单但却深刻的味道,
这种味道叫做---幸福的味道。5

突然觉得,
如果我早点学会知足,
那该多好啊~

能够认识你们,
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谢谢你们,
让我再次尝到,
幸福的味道~

乌拉拉~

1 comment:

~Yun~ said...

拜托,你几时有说“这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