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这是什么服务态度~

身为anak portdickson,我感到很荣幸,
因为我们的波德申,
靠近海边,
海风吹在我脸上时,凉凉的~
以前老师说我们很幸福,
因为可以看到美丽的海,
她说,
有些人,
一辈子都没看过浩瀚的大海,
我很荣幸,
因为我看过海。

贵为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美丽的旅游景点---波德申
在周末时总是被国内外的游客占据,
几乎处处都是别地方的人,
我感到什么的欣慰~

不过,经过这个星期五的事件后,
我开始对这美丽的城镇改观了。
话说星期五早上7时正,
我如常的去等公共巴士,
不过,不知道是我的声音太小,还是我的184公分的高度不够高,
它在我的面前走了,
内心直呼“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唉,还不是刚才帮一个跌倒的小弟弟拿书包,
结果搭不到bas。
我心里说,没关系啦,
我家就在市中心,
十分的方便的,
要学校有学校,要医院有医院,要的士,哪里会没有的呢~
不过,
我这寓言不准了,
因为我等到7.20了。
准准20分钟了,
一辆的士都没有,
有没有搞错哦~
也就是说旅客也可能等了20分钟了~
因为我学校的那条路乃是port dickson的旅游重点路段,
20-30间的度假村+酒店都林立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美丽的海景~
还我要跑回家坐爸爸的车去学校~
我是没关系,那那些背包旅行的旅者呢?
他们不是耽隔不少时间了?

呼这还不用紧~
下午12点,吃饭时间。
应该也是不少旅客/员工/学生出来吃东西的时间吧~
我因为等我的朋友的妹妹而错过了学校巴士,
我们就等的士或是公共巴士咯~
因为应该很快的吧。
我们就12.15pm等咯,
我们兴致勃勃地等着去街上逛逛~
不料,
等啊等,等啊等~
等到了12.45分,
才有一辆的士来到,
而且是只有2位的,
没关系啦,
因为马来人要去sembahyang,
慧敏就说让马来女子搭吧~
让人家啦,
我们有的是风度嘛~
而且1malaysia~
就和奕贤聊东聊西咯,
少不了聊天上的“云”,
之后,
就隔10多20分钟才有一辆有位子的的士,
就我们那里有差不多15人在等待回家~

1.15分,
学校已经没什么人了,
老师也走到7788了,
我们这儿还有很多可怜的小瓜啊~
我觉得十分奇怪,
为什么1个小时15分钟,
一辆公共巴士都没有的?
不过我想可能是他们在吃饭吧?
不过巴士不是要不断运作的吗?
尤其是在吃饭的繁忙时间~
应该要更快更多辆巴士的,
不是吗?

呵呵,
我和奕贤+IQ最高的孙凯(166IQ),
也是显得不耐烦~
慧敏和vincent,
更是在那里看书+靠女生了~
呵呵~
让人心烦~
不仅如此,
还有7-8个可怜的家伙在那里~
我已经在快用文言文说话来平复我那火气10足的心了~
等到我的朋友都不想去了。

到了1.30分,
雨开始下了~
还是没有的士~
现在连走路的机会都没有~
我可怜的波德申~
1个小时半都没有巴士,
算是厉害咯~
在kampung没巴士不用紧,
在一个贵为bandar的旅游城市,
一辆巴士1个小时半都没有~
到底是什么事啊?
最后,
大家都没心情去了~
须臾,德严的妈妈经过,
我和奕贤就上了车了,
但是也已经1.45pm了。

哇老~
孙凯他们2点多才到巴士总站~
真的是可悲~
可悲的不是他们罢了~
可悲是我觉得贵为可爱的波德申子民~
一个极力推荐我家乡的旅游业的波德申之子,
居然看到了要等待2个小时的巴士服务~
应该会让某些游客和市民不好的影响吧!

以我最心痛的心~
对波德申的服务业人员给予最大的鼓励~
希望你们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