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VULCANZ

在这个假期里,
居于某些原因,
不能够上线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上个5个,6个小时才可以~

上个礼拜天,
去了一个38非常的camp,
叫做heaven and hell st john camp,
一个3天2夜的camp,
一个让我脸红心跳的camp ~

这次比较特别些~
全部都是工委哦~
没有外面请人,
居于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随便选了一组就坐下了~

最后,我的组有谁的?
一看,都是黑社会美眉和宝莱坞帅哥~
华人只有3个nia~
比gardinia的面包还要少~
我就不小心的做了组长了~

我的组有谁啊~
让我回想看看,
有可爱10分的preeya,有kumar的爱人priya,有阿toh,有大姐大cherly,有热情的aaron,吃素的sri,一副聪明样的yogen,还有文静的sharmila和有点八的jacqueline两个好姐妹~~当然还有帅气的我啦~

哈哈,我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面对大家~
唉~还好有甜美可爱的jue yee做我们的leader~

哈哈~
先是我们的group名,
不到2秒的时间,
就选好了,
我们家的preeya说,
嗯,vulcanz这个字如何?
大家没说什么,
我就说好咯。。。

vulcanz是什么意思呢?
我也不知道,
preeya也不知道,
她说是随便拼出来的,
呵呵,
然后jacqueline就说,
"大家共处在一个环境来形成一种免疫力"
哇,
我都觉得好呀~
当然,我们不能就这样草草了事啊~
看到我们那浪漫的组旗,
我就和preeya说,
等下上台时说vulcanz是一个古代的意大利文~

最后,
vulcanz就成为了一种习惯了~
虽然我这一组有很多大少爷,大小姐,
不过我看到了他们的变化~
谢谢我的leader,fatty layer和jue yee,
陪着我们一起度过~
虽然有开心,有生气,有伤心~
但是你们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的~

衷心感谢~

(p/s:谢谢某个人让我知道了一个浪漫的故事~这是我们共同不能说的秘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