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玩不起~

前天,
华文课,
我的考试上写着54分,
我慌了。

在同一天,
下午,
英文补习老师说,
英文要很努力才能拿a,
之后,他拿分数表给我们看,
我和霏都拍了下来~

昨天,
上着高数节时,
手表上的时钟显示11点52分,
我问了高数老师一个简单的问题,
那问题是:老师,做工程师add math要很好的啊?
老师回答是我说:肯定要啊,不然玩不起的啊~
我看着老师,无语了~

也是昨天,
你回来了,
我没有听你的电话,
我不是睡着了,
也不是在忙,
而是因为在msn看到了你的personal message之后,
我呆滞了,
你写着,
你有男友了,
记得你和我说过,
要努力读书,
不然玩不起的~

今早电话上显示有3封未阅信息,
第一封,
是你的。
你说,
爱情,
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想,
在爱情这玩意儿里,
我是否也是玩不起了呢?

2 comments:

~Yun~ said...

改次遇到你一定要问你是谁来的
好朋友要关心一下的呵呵 =]

爱情,就是这样
要经得起刺激,忘记所有诺言,用微笑伪装背后的眼泪

小艾~(@。@)~ said...

爱情……呵呵!我想我自己应该也没有资格给什么评论~~
事情的变化总是在你还没认知前发生……
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你永远不会懂……
爱,像双面刃,可以让你很幸福,也可以让你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