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无名被认出啦~

话说刚刚在physics补习时,
一个人坐~
benny他们都叫我坐后面,
但是我就是不要啦~
因为有他们那班就可以说是不用上课了~

所以一个人坐在前面~
然后就一班king of friday的帅哥坐~
突然,
yx的朋友alex转来后面~
跟我说“hello,无名”
吓到我~

当我还在惊讶中时,
他接下去说,
“我可以认识你吗?”
须臾无名才回神过来,
带着惊讶的面孔和他那已经伸出来10秒的手握握下~
好尴尬的画面哦~

之后就和我隔壁那个帅哥,
yx的情敌之一谈天~
虽然是短暂~
但是很开心~
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