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哇老~

昨天~
华语学会~
一群背叛仔都是别个club的~
还好~

佩佩她有从japanese club跑来我旁边2秒~
因为没有人跟我排~
可怜~
后面是ying ping他们~
前面是我的亲戚他们~
可怜的我~

正副呆呆样~
讨厌死了~
然后后面有一个人ying ping,
“你认识他?”
ying ping说,“嗯,在camp~~bla bla bla~”
我就没心听了~
想某人去了~

唉~
华语学会今天写作文比赛~
题目是《友情·亲情·梦想》
哇~
写爱情还可以啦~
写友情我只会写坏的咯~
“朋友都是用来利用的”~
以上的statement都是我和我的dear所说的~
阿dear和我太多相似的地方了~
所以是该疼的~

呵呵~
之后在华文学会也是一个人坐~
不过一听到我们要写作文后~
好友们阿畴阿霏都来了~
来到让我不知所措~
大家就在那里边疯疯癫癫,边写作文了~

回到家,
开facebook,
才知道chan jun how这家伙,
居然是刚才华语学会排我后面那个人~
什么天理呀~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疯完了~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