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考UNDANG~

我是大白痴~
我是大笨蛋~
我是大笨猪~

我是一个笨到没有药医的人~

今天上午~
去了佩雯的家~
因为要和她,他的亲戚和子凯去考undang,
我们4只不知死活的小猫在佩雯家大吵大闹的~

佩雯说她读到凌晨2点多,
佩雯的亲戚读到凌晨12点多,
子凯读到凌晨12点多~
我能?
今天早上才开始读的~
{厉害}

然后就到了考场了咯~
我们这四只还是一直讲讲讲~
但是,
看了大家,
他们都是很冷静的~
只有我们很紧张罢了~

之后,
我们就开始进去考试咯~
佩雯和他的亲戚都拜了神才出门的,
子恺没有拜到,
而我呢?
只拜天公忘了拜关帝~
呜呜呜·~~
之后,
国宏打来~
说他拿到49/50
我的天啊~


好紧张哦~
第一次进去~
佩雯的亲戚说:哇,考undang比那时我开刀还要紧张哦~
别乱拉~
你们一个两个~~~

考完后,
大家都成了~
只有我,
38/50
呜呜呜·~~~~~~~~~~
大家都在安慰我~
很感人下的~

不信叻~
我自己也不信哦~
不过你看~


然后,
小青他们来了,
我就陪他们咯~
唉~
第二次~
也是考不到~
40/50





好伤心啊~~
这次到小青安慰我~
打给阿妈~
阿妈叫我考过~
我说:哦~
之后下定决心了~
读好他~

小猪第一次也是fail~
之后我和小猪重考~
这次,
我什么都拜了~
剩下隔壁家的dog还没拜罢了~
要打给阿dear,
对方不得空~
唉~
命苦~
爱个人也那么惨~

进到去~
深呼吸~
祈祷~
回想自己的厉害~

做了~
静了下来~
边做时都听到自己的声音~
小猪静静的在做~
我听到了我的心跳~
我的手在冒汗~

keputusan,
这个字在我按下ya时出现了~
我没按~
我还在祈祷~
砰砰~怦怦~
深呼吸~
呼~~
吸~~

结果~
按了一下~
click了一声~
一看~~~
45/50
我笑了~

我跳起来~
狠狠地拍手~~
叫到wooowww~~

那一刻,
想到的是:
bad romances~
喔喔喔喔喔~~~~~哦·~~~~~~

我们在外面等猪~
oh my god~
他笑着出来~
说:又fail jor~~~
小青和阿sheng在那里笑~
我安慰他一下~~
加油吧~~



之后,
和3大帅哥去kfc,
我是去吃午餐~
他们是等aunty~
我就和他们聊天咯~
3个那么帅~把我给比下去了~
小青那放电不用本的眼睛~
啊sheng那帅气的脸孔~
小猪那可爱的帅样~
加上他们的昂贵衣服~
哇~
是帅死人不偿命的啊~~~

我一定会成功的~
做个好男人~
帅男人~
和考车兼考试第一名的帅哥~~~

加油~共勉之~~

1 comment:

~Yun~ said...

差啦~我一考就过关,比你的第二次的考试分数还高分

差啦~~ XD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