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下雨天~

昨天晚上,
下了一场雨~
是个倾盆大雨。

傻猪问我明天有去学校吗?
我说:没有~你呢?
傻猪说:笨猪那么好哦~因为老师要给他们班考试,所以要去咯~
。。。。。。。。。。。。。。。。。。。。。。。。。。。。。。。。。

突然,说到雨天,
傻猪说她要去看雨,
我说我也是喜欢看雨的。
就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爱雨的感觉~

雨,固然美丽。
但是它也渐渐的把我催眠了~
ZzZzZz
刷牙和磨砂后,
我一不小心在那软绵绵的床上睡着了~

今天六时十一分,
我起床了,
看到有5封未阅信息,
打开一看,三封是傻猪的~一封是老y的~还有一封是阿霖的~

第一封,
傻猪:是咯是咯,现在这里雨很大很大~雷公一直响很大很大声~刚刷牙一半还停电,吓坏人~

第二封,
傻猪:唉~又停电了~

第三封,
老y:【请输入密码以便阅读内容
(都是对男友思恋的话语~)

第四封,
傻猪:你真好,现在在进入甜甜的梦乡,而傻猪还在读书,唉~你醒来后我已经在上着课了~

第五封,
阿霖:你睡了吗?


我笑了笑,
又睡觉去了~
原来,我还是无名的老叶~

雨天,
渐渐地进入我的寂寞世界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