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的天啊~

考试要到了,
但是还没去读书,
整天神不守舍地打电话给阿dear,
但是阿dear都没有接我的电话的~
我开始迷惑了。

看着墙上的钟,
下午6时,
你应该回来了吧?
忙,
是你的代名词。
你果然很忙,
除了星期六和礼拜,
找你真的难~

昨天,
疯了。
发信息给几位朋友,
说:很想抓你来kiss~
当然,
男女都有。。。

他们的表情都是
-38啦你 《雪晶》
-== 《佳健》
-恶心 《迦勒》
-哈哈 《阿玲》
-无聊 《路人甲》

唉~
我真的那么无聊哦。
想想也是~
因为他们很多都是有男女朋友了,
我还send去~


今天,
也是一样。
闷闷不乐~
但是下课后抓干爸爸来抱~
把他抱的好紧,
快听到心跳时,
又把爹地推掉,《i not gay ,please》
继续保持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