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金马仑之恋

昨天~
去了怡宝探望我的舅舅~
从波德申7点出发,
到了怡宝是10点左右吧~
在tesco等舅母带路去他的家~
所以我就开始去sms那些怡宝的朋友~
不过呢,
他们都是蛮冷的,
反而我的兄弟姐妹们都不约而同的主动sms我~{有点感动}

在舅舅家寒暄几句后,
舅母就建议到附近的点心馆吃点心~
店名叫做《富山茶楼》
蛮豪华的~
地砖是采用70年代那种黑白石砖~
然后整个设计是有feel的咯~{舒服}
才坐下去吧~
就很多点心来了~
他们是像香港以前那种风格~
有阿嚒在那里喊siew mai siew mai的~
不过还是高贵的啦~
怡宝的人还蛮有品味的~
大家出街都是穿的蛮不错的~
而且皮肤素质蛮不错的咯~

吃到美味的烧卖后,
就回去再说话了~
不料,给我发现巨大的秘密了~{都说是秘密啦~}
突然阿姨说要去金马仑玩玩,
结果我们就去了咯~
哇~
一下子就睡着了~
醒来后,
已经到金马仑了~
我们就开始买买买了~

之后,就开始去什么玫瑰园啊~花园啊~
我才发现,
原来金马仑蛮大的~
不过现在的金马仑没啥冷,
我是穿短袖和短裤去的~
都没rasa的~
有的美眉还穿短裙和辣裤呢~{下雨天,可怜她们的美腿了}
然后就开心的走走咯~
发现金马仑蛮适合情侣度假的~
{因为是便宜的咯~}

菜农的热情也是让我吓一跳的~
喜欢上她清新的空气了~
各别六年后,才发现金马仑突变不少~
现在有了starbucks ,kfc 等等名店了~以前都没有的~
不错啦~

不过建议大家用怡宝那条路上,
虽然蛮远的,但是很快咯~
tapah那条就转到我的头都晕~
转啊转啊~

之后,在tapah吃了晚餐就踏上归途了~

看照片咯~



茶是故乡浓


无名+老叶=无名老叶


不是每朵花可以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
不是每种植物可以生存在沙漠,但仙人掌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