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唱k去咯~

无名今天下午去唱k咯~
在波德申唱,
价格是便宜的咯~
一个人才五块钱,
唱足三粒钟~

呵呵~
唱的蛮尽性的~
喊的喊,
叫的叫~
不过我还是喜欢用磁性的声音唱歌~
因为我觉得蛮不错的嘛~

大家还蛮冷的~
都是我用海豚音来让他们觉得他们是在唱K,
不是在读BIO。

哇~
就是一切都那么美好时,
到了我的SOLO歌,
《没那么简单》。
这首歌,
我以前盖着眼睛都会唱的~
不过,
因为之前唱歌的海豚音弄到我的喉咙痒痒的~
结果不到第一副歌,
就拉不去了~
一直都在错key中,
因为嗓子开始不舒服了~
现在想起来都生气~
第一次把《没那么简单》唱到那么难听~
所以现在一边打blog,一边唱《没那么简单》~
觉得我的嗓子还不赖嘛~~~



大家在忙碌于学业时,别忘了娱乐;
而忙于娱乐的朋友,请别忘了学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