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BIO passed jor lah ~~

今天~
下午1.45分~
大家战战兢兢地,
因为老师要念分数了~
从AINUL开始~
念阿念~
《我的名字是最后一个~》

哇~
大家都及格哦~
我一直很怕我不及格~

结果当老师说到,
yap jun hong时~
nifta说,68 ~
老师眼睛顿时有点大的说,
68 ?!
nifta说ya~

当时的我,
心的宛如蜜糖般甜腻~
内心是释放出phew po ~ phew po的烟花~
灿烂到~
我的笑容,就如花痴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时的笑容~
把嘴巴拉开到最大~

名句用的好~
一分钱,一分货~
我读到4点~终于拿到B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