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真无奈的我

我真无奈,
天天面对着那些所谓的好室友+好同学,
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不少莫名的压力。

室友YC和我蛮好的,
但是他身为一位好室友居然可以因为我用他的面子书按他的朋友的Status“赞”而骂我,
但是他班上的朋友用他的账号写:I AM SEXY AND LOVELY时,
他却笑笑地和我说,他在班上因为这样而轰动。
那我只是按你三次LIKE罢了,你又何必要和我计较什么咧?!
我只是觉得我和他只能久久一起讲话一阵子罢了,
而不能像现在这样讲话下去,
因为他永远不会明白我。

室友LT,
如果觉得真的太累或者太辛苦,
就别再熬了,搬出去住吧。
因为我觉得你太累了,每天辛苦上完课后回到家还要看到自己的仇人,
你不累,我听到你们那种冷战的声音更加的累。

室友JJ,
应该就只有你让我觉得独立的女性很重要吧,
但是也不逞强太久哦,
找到好的对象要常常和他去约会,
得空可以带他回来这件宿舍的,
我不介意的,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室友CH和YC,
你们就中中咯,
可能你们没什么惹我,
我也自然不会去理你们有多甜蜜。
但是你们还是有好的一面的,只是:“偶尔”给我一些小小的感动也是不错的。

室友YJ应该就是我最抱歉的一位啦。
家里的电话可以用的,
有时真的抢不到线可以搬电脑出来的,
因为我们的家都是PPS kaki,
所以你可以来争取属于你的线。

===========================================================

朋友SJ说我很固执,
还因为这样而小吵了一顿,
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千万别低估我,
在班上表现出那种笨笨的表情是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有多厉害,
顺便可以听听你们的看法,再自我改进,也是不错的想法和行为。

也许我有时真的很冲动,很固执,
但是我还是有我自己的看法的,
而别人如何看我,
我都告诉我自己,
没关系的,闭上眼睛别害怕、别哭泣,
他们要趁虚而入我也没办法,
在城市,做回自己很难吗?

好像爬上公寓的屋顶,自私地和月亮谈心事,
月亮啊月亮,我有很多东西要和您分享啊~
而您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