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生活的琐事

生活在吉隆坡这段日子里面,
有开心的事,亦有伤心的事。

曾经想过很不负责任的就走掉,
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但是却又放不开。

压力,
应该每一个人都有,
有的人,他们会认识一大班的好友,
一起玩乐抗压。
有的人,让自己沉淀下来,
独自减压。

而我,
却压在心中,
等到极限时,
一首Vitas配Listen,
快餐店大快朵颐,
独自一人逛街...
这些都是我减压的方法。
---------------------------------------------------------
我KL的家,
已经变成宿舍了~
在那里,只适合睡觉。

电费一直都处于很高,
每次都是六、七十块。
水费反而还好,
两个月四十几。

我们家好像开始有分线了,
-我和YC
-CY,CH
-LT,JJ
-YJ一个人。

YJ好可怜,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本来他没搬进来时,
我一时口快,
跟他说:
“我们家常常在家煮饭,有时就一大班一起下去吃东西”

结果现在呢?
LT和JY一直不理不睬,
JJ盘旋在2人之间真辛苦。
YC本来就不喜欢这里了的,
JY和CH天天在客厅大Show亲热,
有几个人看的过眼。
而我呢,在客厅上网速度也是一样忙,
不如就回房间,
把歌开大大声,
听到喜欢的就唱歌,
YC更厉害,直接把图书馆当做他的第二个家了。

YY在时,
还因为肉碎供应所以常常在家做饭,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是还有家的温暖,
我想你们难道不觉得:
大家一起坐下来吃饭,
把话讲得清清楚楚,
不是更加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