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今天看了几个人的部落,
莫名的感动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想写字,打字的心情也回来了。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看到中学时期的同学了,
如果再重逢,应该会很尴尬吧....

学院的朋友们都说我很EMO,很可怜...
全是因为我在面子书上写的Status,
都是悲句来的。
我都只是笑笑带过,
不愿多谈...

一个人在图书馆看书,
翻书,
累了,
睡了,
醒了,
又去上课去。

其实我真的感觉很累,
每天要看着别人的脸色做人,
想哭室友又在,
想大声唱歌又怕吵到隔壁的老公公,
想好好的吃一顿大餐皮包又不争气...

结果,
我爱上了我自己,
我渐渐流泪哭泣不出声,
渐渐喜欢晚上听一些能触动我内心深处灵魂的歌,
渐渐的爱上食堂RM2.1O的经济饭。

后来,
我领悟到了一个我知道很久的道理...

那就是,
《没那么简单》里的歌词,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1 comment:

~Yun~ said...

i had changed my blog link to http://mushroomsecret.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