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下雨过后...

   这几天的吉隆坡,天气不是很好,因为天天都下大雨,害的阳台上挂满了衣服。室友还被逼穿还有水分的衣服会家乡呢。昨晚也是因为没有带伞去吃晚餐,结果变成落汤鸡。回到家后,室友们都不约而同的安慰我,看来是有古怪吧~

   昨晚,真的是冷到我半死。而现在呢,大雨刚刚听,空气没有雨后的味道,但是却是清新舒服的,所以懂得享受的我现在正烧着烧水,准备泡一杯Choco麦片喝。客厅里充满着R and B 的味道,是我喜欢的歌,艾美(amy whitehouse)的歌。

   心沉睡了,舒服的看回自己。发现我自己一直跑,一直跑,但是却不知道追求的是什么?在面子书写着这样一个状态:“发现自己一直跑,一直跑,却不知道追求着什么”。小学的老师回复到:继续跑,“不追求什么。”。

     没错,就是继续跑,我又何必那么执着自己要的是什么的?理想和现实本来就很难放在一起,尤其是当它们的距离愈来愈远时,我就会彷徨,恐惧...但是我忘记了最初的自己,那一颗怀着小小梦想的心。

    你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帮我,给我鼓励。是我不好,把它当做是超友谊的表现而喜欢上你。当看到你和别人亲热时,曾经内心还是会隐隐作痛,但是现在却是怀着祝福的心来祝福你跟他。也许是我那颗害怕伤害的心免疫了,每一次看到别人对我有超友谊的表现时,我总是掏出那颗真心给他,然后留下的,还是一片一片破碎的心。

     好了,水烧了,该继续沉淀我那慵懒的生活享受了,就在这里停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