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对不起爸妈

这次的回家,
突然间发现爸妈老了,
也觉得自己很不孝顺,
来到KL读书,
都很少回去看他们...

然而看到了他们,
却又任性的要他们带我去吃夜宵,
带我出去玩,
把在KL的受的气都发泄在游玩和吃东西里面。

爸爸他真的变老了,
白发的数量不停地生长,
妈妈的眼睛的鱼尾纹,
好像越来越多了。

我突然觉得我错了,
我真的是要天天玩电脑,
然后继续浪费他们的钱吗?
我想,我也许真的要改变了,
因为我不想失去某些东西才懂得珍惜。

我应该发奋读书,
一有机会就回去看看他们老人家,
听听他们在家里发生的琐事,
陪他们笑一笑...
不要再让他们担心我了。

我长大了,
不能再一直任性了,
我的任性执着已经让我失去过很多东西了,
我应该面对所有事情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也不是办法来的...

爸妈,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