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谢谢你让我感受那温柔

原本以为不可能的事情,在这两天都奇迹式的发生了。
是我开始低估我自己的能力了吗?
这两天,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昨天晚上七点多,闷在拥挤的RapidKL,
看到了一个陌生人,真的很靓,
美丽的双眼皮,白里透红的肌肤,粉红的嘴巴,
真的好好看哦。

我站在前面,那个人站在中间,
我们隔着几个路人甲乙丙丁,四眼对望....
从TARC到GK那短短的十分钟,
他让我销魂,哈哈哈...
让我觉得可以为他做任何东西都可以...
下巴士了,我慢慢的过马路,
不久后,他也冲来了,
就站在我隔壁,我不知道要看哪里,
就站在马路中间的小位子看着车,
心中却不断地保佑的说:“希望这次车辆可以一直来,那么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久一些”
但是车龙还是会完的,还是默默地看着他走去别边...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还是不错的...

-------------------------------------------------------------------------------

晚上,前屋主AH KEN打电话来,
他说11月19,20,21可以拿Car Sticker给我,
我的天啊!
一直以为永远拿不到的Car Sticker,
竟然在一封信息让我轻轻松松拿到东西,
终于可以对租Car park的人有交代的咯,哇哈哈。

谢谢你让我觉得KL人依然尽责...

-------------------------------------------------------------------------------

今天早上大头虾的看到美女美琪小姐就把自己最最最重要的记事本弄丢在学校巴士上,
如果说面子书是第一名的话,那那本记事本就是第二名了咯。
唉~真的是衰呀~不知道会不会·有热心人士帮忙拿给我呢?
还是给恶霸拿来做纸飞机了呢?

真的很想像王彩桦的那首歌:“包庇包庇~~~“
美琪真的是个天然美女咧,人又高,个性又良好。
谁娶到她真的是一世修来的福呀~ O(∩_∩)O哈哈~

谢谢你让我想起小学时候的点点滴滴...但是我要回我的记事本啊司机先生....

-------------------------------------------------------------------------------

下午四点回家,
那辆载着我的记事本的车从我的面前走过,真的是无言以对了了。

只好带着无奈的心情去外面等待公共巴士咯,不过很好笑的是有一个男生一直看着我哦,
真的很尴尬,都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

然后好不容易Rapid KL来了,
四个字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司机先生要我从后门上,我就冲去后面咯,
我还没站稳司机就踩油门了,
“碰~”我扑向了两个男子的中间,
扎好马步,抓着手扶铁,和那两个男子露出抱歉的笑容,
只后更多人了,LOVE 往后退,
我还是要抓着我的铁,
让后我们的Pattern就很像这样,

甜密的小两口♥♥♥

LOVE没有抗拒我,
让我觉得自己超幸福的,
幸福,我要的幸福,在不远处....在 》》》》》》》》》》》这里,
我的右手边的心里。

真的是超幸福的,
LOVE默默的低着头,
轻轻地呼吸,而我和他的脸也越靠越近,都可以拍大头贴了咯。
仿佛就在一瞬间,我们在一起了 =..=
然后到了PV10的十字路口,
很多年轻人下车了,
后面有空位...
LOVE他坐在左边靠窗的位子,
我坐在右边靠窗的位子,

“我们爱得没有错,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之后我们的隔壁都坐着陌生人,
我偷偷地瞄LOVE,他静静地看着窗外,
因为不想打扰,我也看着窗外了....
镜子里,还是隐隐约约的看到你的模样儿。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甜甜的...

巴士是残酷的,
再远的地方还是会到达。
下来车后,我们就直接过马路了,(因为没车)
LOVE去店里买东西,我就去果茶店买百香果果茶等LOVE,
不料LOVE买完东西就回家了,
没有看到我。

我默默看着LOVE离去的样子,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想起了陈小春的那首歌:《没那种命》

爱情这东西没道理的
有人很抢手有人没资格
路是人走的我害怕什么
大不了别爱了
她像个天仙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其实我错了
她爱我
她像个天仙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呀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是一国的
只怪爱人太少了对手太好了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我争什么
时间越来越少了越来越老了我剩下一个梦
她走过来说其实我错了 
他爱我

谢谢你让我感受那温柔,
那一种纯纯的温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