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礼貌很重要,但是遇到的人都是没有礼貌的。一点礼貌都没有,真的是觉得很伤心咯。
如果可以,我一定搬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一个有礼貌的地方。

====================================================================

今天,去兴业家拍Gym Log Book的照片,
不知不觉中拍了很多照片,
同时也唤醒了我对运动的热忱,
原来运动是一件那么热血的事情。
我也知道,也真正看到谁是真心和我做朋友,
谁只是假惺惺的和我做朋友的人。

友情真的很不值钱,
在这城市真正的友情已经被磨灭了,
那道淡黄色的友情之光,
也渐渐被物质破坏的四分五裂。

刚刚四点多,阿弘放他和他女朋友交往了,
真的是很为他们感到开心,
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而我现在却是那么等,
我觉得我不是等,
而是已经心死了。

别人都说我是EMO,
说我是个有心计的人,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自己,
我知道我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

终有一天,
我会死,
我不能这样不负责任的丢下我的父母,
和那一些真正的朋友。

我很珍惜每一次呼吸,
珍惜每一次人与人的交际。

没人了解我没关系,
因为一开始我就是不想给人家了解,
以前是,现在也是。
未来,还不知道,但是我会去试一试。

希望太承重,
一点也不梦幻,
我也希望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你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