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吉隆坡马拉松Shopping

今天走了很多地方,也不知道怎样写了...看照片吧~
八个小时的马拉松shopping正式开始啦~

 SURIA KLCC,一个很高级的地方,女生们穿的高跟鞋都是超高的。
很多ang mo 和马来人。

  Petrosains ,有时间的话我会去看看到底好不好玩。

 Petrosains ....

 MAXIS CENTRE that beside KLCC

 要下雨了,我还是有心情拍照,JAGUNG .....

 SURIA KLCC ♥♥♥

 真的是很高一下咯~晚上会很美吧~

 SURIA KLCC AGAIN 。...XD

 KLCC CONVENTIONAL HALL .....一个很大的HALL...

 TRADERS HOTEL ....一间很出名的酒店,在KLCC conventional hall隔壁罢了~

 高级公寓,从KLCC走路到KL PAVILLION看到有一个外佬拍照所以也顺便拍了~

 TIMES SQUARE 楼下的大厅,一间成为小朋友玩追追的地方了,
跑来跑去~真的太活泼了他们~♥♥♥

 突然音乐响就跑去八一下,很多人,就跑去一楼看下来,
6间快餐店,有KFC ,PIZZA HUT ,还有几只我不认识的鸟~

 KFC ,PIZZA HUT等成为好朋友了,
居然手牵手跳舞起来了~

 SUNGEI WANG ,MANHAND变成了新组合---DAY DREAM 的签唱会,
看到ONE FM JACK AND KEAT ...

 LOT 10 ---我早早以为有那么豪华的椅子给我们坐,
坐坐下觉得不大对路,去看看,
原来是餐厅的椅子来的,
PAISEH啦~

 如果你问我可不可以成为你的伴侣的话,
这是我的答案~♥♥♥

 超舒服的,躺在吃东西,享受到~~

 在LOT 10看到一间很特别的服装+餐馆-----national geographic

 这个东西叫骆驼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超好看的说,在欢笑中哭惨了~

 FARENHEIT88 有化妆大会,美女如云~去偷偷去买水了~

 PAVILLION大水池,蛮漂亮的~

 大水池的名字叫----PAVILLION CRYSTAL FOUNTAIN,
又不小心想到咱们家的Crystal了~

 每次来到PAVILLION都会拍的~

 这张会比较好看吧~I think so ~\

 又要发展了咯~赞~

这个PAVILLION最高一楼,
很多COSPLAY的人,
但是又不敢和他们合照哦~唉~

TOKYO STREET的里面,很多人的说~

晚上的PAVILLION CRYSTAL FOUNTAIN,是不是有不同的FEEL咧~

SEPHORA,很出名的化妆品店~

STARHILL ----太高级了啦~

PAVILLION晚上真的是很美丽。

UNIQLO,日本超红的牌子~

呼呼,终于走完了,走了不少冤枉路但是却发现新的事物,
不错的体验,下次有钱再来试一试~
顺便看看我的EX CLASSMATE ....el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