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俊宏啊俊宏~

俊宏啊俊宏~
爱情不是你的玩意呀
为什么还要奋不顾身的再次伤害自己的心灵呢?

而每次出问题时,
被伤害时,
帮助我的,都是一些默默守在我身边的朋友,
有时候,朋友忙时,留在我身边的,
是一首又一首情歌。

从《没那么简单》,到《可惜不是你》,到现在的《想自由》....
一首又一首的动人旋律仿佛已经收藏了不少人的泪水。

我知道我自己任性的性格,加上好玩的性格,
已经让心碎成好几千片了,
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
不用看旁人的脸色做回自己的爱情,
但这一天,会来临吗?

每次第一时间开面子书,
还不是想看看你有没有上线,
但是你的线断断续续的,
很像我们的关系般,模糊不清。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想再玩下去了,
我走了.....

正式离开爱情了。

《俊宏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