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tersengih-sengih

话说在星期二还是星期三时,

马来文老师又来上课咯。

我很喜欢上她的课一下的~

因为上她的课时,我们只要听课10分钟,

还有三十分钟是听他讲故事的,

哇老,第一天是我好佩服她哦,

可以一直讲,讲不停的,是真的。

就连我的“阿妹”都要让她半个街啊~

终于明白口水多过茶的意思了,

因为她可以自己跟自己讲话的,

今年的《班奖典礼》她铁定得奖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我太佩服他的讲话艺术的,

她的经典名句就是tersengih-sengih。

tersengih-sengih的意思就是傻笑。

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因为她是用极高的音来说这句话的。

然后,

我们就大笑咯,

我就已经是笑到快崩溃的那种,

结果老师又说tersengih-sengih sini ,tesengih-sengih sana ,

saya think kamu semua ada mental problem ni ..........

----skip掉5000个字-----

我也笑到眼泪都飘出来了,

我眼泪都笑了,

心还在哭呢~

哈哈哈,现在只好用短暂的傻笑来抹去像她的心。

tersengih-sengih ~tersengih-sengih~

2 comments:

~Yun~ said...

now u only know how 4a9 can tahan her until now ah?

Kyl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